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要求 守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底线
  • 2022-10-10 08:4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 日前,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区委书记肖勇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要政治任务上走在前、做表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中央的忠诚教育,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带领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更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会议要求,区委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纠治“四风”,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强化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的监督体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党性锤炼,永葆政治气节。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中央、省、市稳增长激励性政策落地,积极参与“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打好产业转型升级“组合拳”,全力确保完成今年经济增长目标。要聚焦交通、消防、工业生产、食品药品、矛盾纠纷等重点领域,以“绣花功夫”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底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围绕城乡环境、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     来源:汕尾日报
【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要求 守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底线 1,665,333,700,000 d83c8a476bab47e993d620deed98ecf6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