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定信心决心 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逯峰主持会议
  • 2022-09-24 10:05
  • 【字体: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定信心决心 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逯峰主持会议

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听取1至8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逯峰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扛起稳经济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清醒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三季度经济工作,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锚定目标,确保平稳。正确认识当前困难挑战,加强统筹调度,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以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确保第三季度、下半年经济有较好上升。

要锁定重点,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推动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三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开源节流抓财源建设,强化领导带头招商引资,做大做强产业平台建设,加大“四上”企业和市场主体培育力度,用好用足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力争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上下联动,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层层压紧压实稳经济政治责任。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市四套班子带头服务企业,全力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优化完善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加强督导考核,充分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促进重点工作更好开展,组建各类工作专班和专业服务队伍,下沉一线“一对一”指导帮扶,确保各项稳经济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彭骏 单伟宗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定信心决心 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逯峰主持会议 1,663,956,342,000 3d4abd0d6fe14d30935d56648136a0d4 3d4abd0d6fe14d30935d56648136a0d4/images/db3a6d38c4a1498d9f81fd5934854741.png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