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 2022-10-01 08:45
  • 【字体: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9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逯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亲切关怀。

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要扎实推进我市“三农”工作,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严格落实党政同责要求,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发展乡村产业,扎实实施农村建设行动,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加快实现乡村全域美丽、全面振兴。
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健全党委全面统一领导、政府负责、党委农村工作部门统筹协调的农村工作领导体制,压实四级书记抓乡村振兴政治责任,强化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加强“三农”干部队伍建设。


记者:陈思明 孙实
通讯员:彭骏 单伟宗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1,664,556,300,000 79c72953b9874514934081c53fcb4127 79c72953b9874514934081c53fcb4127/images/cab70b03f36d4b0b8f153a34eb9d48b7.png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