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 2022-09-18 12:34
  • 【字体: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逯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增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坚定性,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严格按照党章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三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更大力度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者:张文滨 孙实
通讯员:彭骏 单伟宗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1,663,446,858,000 c3a849b0834b487f8d4443fa99da6c38 c3a849b0834b487f8d4443fa99da6c38/images/3da168c4d2da4b4da5e2c847eaf94a46.png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