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 2022-09-21 10:23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逯峰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林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9月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坚实基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里程碑意义,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认真做好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举行。要协助市委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强化监督措施,加大检查力度,助推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市委要求,认真开展全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推动人大机关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好转。要持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严明严正政治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吴国华、吴城鑫、曾繁文参加会议。

【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1,663,698,202,000 d2d12dd90c7a4682978d4680d97572e6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