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郑海涛到海丰县和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物资供应工作时强调 全力防疫情保安全稳供应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佳节
  • 2022-10-03 09:46
  • 【字体:    

郑海涛到海丰县和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物资供应工作时强调

全力防疫情保安全稳供应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佳节


10月1日至2日,市长郑海涛到海丰县和城区开展调研,深入走访健康驿站、农贸市场、商超和渔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全力抓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安全生产和物资供应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国庆佳节。
在海丰县健康驿站,郑海涛实地察看驿站规划设计、功能分区、配套设施、周边环境等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健康驿站建设、运行和管理,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在城东镇迎景综合市场,郑海涛走访多家商户摊位,详细了解市场蔬菜和肉类的来源、供应、价格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场所消毒、体温检测、扫码进场等防控措施,着力抓好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市场供应、价格平稳,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海丰县天虹购物中心,郑海涛实地察看购物中心环境,详细了解购物中心建设运营、商户数量、消防安全等情况。郑海涛强调,海丰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专班运作,进一步理顺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切实做好环境规划、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人物同防”,严把进门入场关、清洁消毒关、人员管理关,营造安全安心的购物环境,让市民享受到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商业服务。
在城区马宫渔港和捷胜渔港,郑海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开展“一打一拆三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推进湾长制、港长制、船长制,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实现“以湾管港”“以港管船”“以船管人”,重点打击乡镇“三无”船舶非法载人行为,全方位筑牢海上安全防线。要加强渔港安全防范工作,大力开展重点水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客货运密集区、商渔船航行交汇区、海上风电场等重点水域管控,进一步深化科技手段运用,全面加强对渔港区域游艇的管理。要加强宣传教育,联合三大运营商及时向来汕游客发布安全提示信息,提醒公众止到未开发海岛登岛游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健康的国庆佳节。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郑海涛到海丰县和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物资供应工作时强调 全力防疫情保安全稳供应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佳节 1,664,732,797,000 4c4a97f7d26c4ce48da228fb72935892 4c4a97f7d26c4ce48da228fb72935892/images/7e1983dda8f543228d6c9534e3f65f28.jpg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