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我市举行“弘扬红色廉政文化 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演讲比赛 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和家风家教建设
  • 2020-09-24 18: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好家风家教一定会继续在汕尾这片红色的土地上遍地开花!红色家风,廉政本色,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9月23日上午,抑扬顿挫的声音在市税务局第二办公区8楼会议厅回荡着,汕尾市“弘扬红色廉政文化、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演讲比赛在此举行。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12名选手声情并茂、情真意切,讲述红色廉政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100多名观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志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是在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单位选拔赛的基础上进行的决赛,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税务局协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严治家,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和家庭防线,促进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该活动根据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和《中共汕尾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以鲜活的形式进行,更好地增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教育效果,进一步推进我市廉洁文化和家风家教建设。

演讲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心中弘扬红色廉政文化的典型范例和对培育良好家风家教的不同理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以一个个以小见大的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地呈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好家风的先进事迹,同时表达了争做廉政楷模、争当培育好家风表率的决心。


经过激烈比拼,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2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wjjj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汕尾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3028533号  技术支持: 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