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弘扬红色廉政文化 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演讲比赛
  • 2020-10-04 15:24
  • 来源: 汕纪宣
  • 【字体:    

9月28日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了以“弘扬红色廉政文化 培育良好家风家教”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机关各室(部、中心)、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青年干部约60人参加。


 本次演讲比赛是市纪委监委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市纪委监委机关廉洁文化和家风家教建设,做到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和家庭防线。

活动中,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年课堂”4个学习小组的8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故事、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或引述了英雄先辈优良家风家教的历史典故,或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家庭里的家风小故事,或畅谈了自己对家风家教的体会和感悟,多角度、多层面讲述了自己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和源泉的理解体会,表达了培育良好家风、争当廉洁从政表率的决心。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此次比赛让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对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特别是具有汕尾特色的红色廉政基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激励青年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洁从政和培育良好家风家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机关廉洁文化和家风家教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wjjj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汕尾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3028533号  技术支持: 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