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参加委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24 12:30
  • 来源: 汕纪宣


7月22日,汕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市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逐一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办公室党支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办公室党支部要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要坚持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加强政治历练,自觉养成从政治上观察、思考、解决问题的习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深悟透,强化思想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党的理论形成的时代背景、理论渊源、历史依据和实践基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坚持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坚持走群众路线,改进和创新联系群众方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实干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发挥“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作用,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在以文辅政上要更加严谨实在,做到参之有道,言之有物,谋之有方;在沟通协调上要更加全面主动,做到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在后勤保障要更加周到细致,把优质高效作为检验和衡量办公室服务工作的标准,不断推进服务保障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要坚持清正廉洁,加强改进作风。时时处处警惕,低调为人,谨慎交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把“显微镜”“探照灯”对准自己,以严格的纪律作风要求衡量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保持敬畏之心,增强自律意识,确保永不变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wjjj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汕尾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3028533号  技术支持: 开普云   网站地图